無樹の無一物小築

【腐】の散財記事、大洋彼岸の幸福な人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無節操

人生就是無節操的自我認識再認識啊……

去nico狠狠地溫故了一趟APH各類MAD……
於是發現了我也是可以萌菊同學的……
腐菊+人妻菊原來是如此的萌~啊啊叫我如何是好~

聯合和軸心團歌讓我狠狠地笑抽了一把……
大家都是油菜花啊!

於是站在世界的中心開始呼喚亞瑟x菊大好,美英日3P有看頭啊!
話說聯合各版團歌中最讓我抽的果然還是水管魔王部分……露乃太天然了……
於是又萌上了兄弟……哈哈 東西有愛啊!法的唯一原因是SM屬性相吸吧……!

獻上APH版kichiku megane……一定注意彈幕!彈幕最高!orz魔王你的難度居然是五星……
大贊同製作一定是姐姐桑和宅菊~
捂臉~ 萌到好無力~



MORE »

囧囧有神地訂了鬼畜……

於是今天突然發病……
想到鬼畜和vassolord都是三月的貨,於是跑去comicomi囧囧有神地訂了下來……
話說突然看上了攻鐵大神碰觸那本的CD……orz 霸特……這年頭啥都漲價了啊……連CD都漲到5000+了啊這日子沒法過了啊……
於是放棄……我果然………………

備注:comicomi還有一系列june系同人關注中……掙扎,再掙扎……話說comi怎么不上figure了啊……APH的box要在comi上就好了啊……

繼續,應援鬼畜眼鏡R

MORE »

於是終於去看了APH

震驚地再次補記……高山しのぶ終於被我發現了新刊,她居然爬到了忍たま乱太郎……雖然封面仍舊是一如既往地奪人眼球……but,這個題材也太……
不過,她果然是一如既往的神奇。全部新刊場內當日完售……容我抽一抽……不過看到了快適在取寄一本資料完全未知的忍たま乱太郎本……心情繼續複雜下去……
總之心情很複雜很微妙,無法言說。
從她的九龍追起,她爬過大神爬過P3再爬到涼宮,基本上全部正中我萌點。夏com以後她的涼宮頁癱瘓,想著估計是爬墻了,還滿心等著她爬P4或者APH,結果……
不過倒是有看到他給別人的APH同人小說系列畫插圖,囧囧有神地等待她出APH本……嗚嗚,我要充滿希望。
於是又要開始全世界找她的新頁頭了……這位也低調得太恐怖了點吧?




於是終於跑去看了APH
對著320的畫面時不停的叫自己冷靜冷靜
眼睛很久沒有如此累過了……

於是,從一開始就是應接不暇的國際會議。看來動畫是原樣照搬漫畫進程了。
不過這也可以想象,畢竟四格也可以算是小分鏡了吧?――聽我在瞎掰咔~
怎么說,原來APH確實是需要時間慢慢鉆研才會萌的東西啊……五分鐘一集制節奏快得象在彈幕……爲了聽清背景畫面裡面的那都是些誰,於是不停的後退重播後退重播。
因為到底看過原著所以基本上那些大段的注釋+歷史背景+人物關係還是一目了然。但忍不住想如果從未看過原著的民那看著動畫不會覺得很彷徨很惆悵嗎?

總之,開始期待DVD了……APH讓很多人跑去惡補了世界歷史和世界經濟政治體系……恩,不能不說這是個好現象~~
買了為龍,第一次正經八百的買國內的日系同人啊~~~據說彩頁不錯。
其實看APH的時候不會去萌耀CP……原因無他,YY祖國有罪惡感plus阿耀太受表現了……在我心里,C青年雖然是美青年,但也絕對是那總攻啊總攻啊!

於是這裡真的變成我的備忘錄了?

吐血追記……手辦這種東西太罪惡了!天啊你為何如此殘忍……讓我動搖,再動搖的絕望

小電反應越來越慢了……在學校用慣mac以後發現……其實那玩意也不錯啊~~~~




好吧,備忘錄就備忘錄吧~誰叫我如此健忘捏~
話說,今天階段測試結束了兩門,本周實驗報告也交了,突然有一種如釋重負之感。
其實我可以做得更好的啊,真不甘心。

這個周末去買好吃的材料,回頭來秀一秀我的廚藝吧(雖然實在很一般……)。

於是,快適已然下單,rivista持續檢討ing。
話說rivista再次上架了basso同人志再錄的再版……天哪,不要逼我啊,我沒錢啊,真的沒錢。
於是觀望一記新瀉的雲雀幼化平行本+basso同人志+Alice的杯子+福袋。
萬有錄入最終放棄。內容物差不多都有了於是還是不再花上三十刀受累了。
LAS啊你到底準備爬什麽啊給個準信啊……
提醒自己記得去問舞杯子的質量= = 這就是RP一剛。

持續等待全國大會R7出消息+如月新刊。一宮兩本上架的已入。
於是考慮補入raw記名攻鐵刊。追加考慮カイナ1月涼宮刊。話說這位不繼續出燃e的笑本了嗎?

恩,上次又重新過濾了一遍各種代理發送公司,於是試驗下新公司,活動中,1kg以下包裹很划算: tenso。其實一直到三公斤都有划算到的,但是三~五公斤就不推薦了~EMS執行,暫時不見有複數包裹一擴發送業務。話說一個包裹也不至於有三公斤以上(一般同人志的話兩萬yen物品估計為2.5kg左右),所以我來用的話應該正好吧。
於是等我驗收完畢再來向大家提交評價吧。

PS:有中文頁不稀奇,很玄妙的是,居然可以用alipay也就是支付寶。於是有點蠢蠢欲動了。
可惜用RMB來付郵費會覺得太刺激太吐血,還是少玩為妙啊嘆~

唔,應募,窮

繼續備忘:

最遲3月21日:ルチル隔月刊化2周年記念“録り下ろし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
至於APH的應募CD,恩,沒錢,pass……
同人備忘:持續跟進如月+PBviolet新刊。
DVD備忘:2009年04月24日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1巻 初回限定版

來來來,買物清單再開~

單行本小說、漫畫雜志等:
2009.03.xx Vassalord. 3 限定版
2009.06.28 BExBOY Gold 8月號,山根標的drama CD付

同人備忘:
一宮新刊+如月新刊+PBvilot新刊隨時跟進。
02.11全國大會R7場購預定(一宮+PBviolet)
04.xx コトブキヤ ワンコイングランデフィギュアコレクション ヘタリア Box(不得不說,很萌!)

DVD/CD/GAME備忘:
2009.03.20 鬼畜眼鏡R
2009.02.25 夏目友人帳 5 【完全生産限定版】
2009.04.08 モノノ怪+怪~ayakashi~化猫 DVD-BOX (初回限定生産)

應募備忘
2009.02.20切 Chara 09年月曆全員應募 (Chara 2月號+1500yen)
2009.02.27切 純情全卷購入特典DVD
2009.09.01切 MBB2010年超豪華封面日曆+特典 (MBB 3~8月號應募紙全收集|||)




MORE »

買う予定―置頂持續更新中

応募相關: 11点/DVD: 4-2+1点/GAME:2+2点/CD:3点/本/雑誌(確定欲買備忘用):12点

MORE »

其實啊,都是浮雲

以下先是看到了丸子的日誌~
PS:話說爲什麽現在track back不好用了?唔……希望丸子那邊可以收到信……

一直憋在心裡很久的話,昨天好不容易在某地抓住機會說出來了,但是由於某種和諧的原因所以不得不點到即止,在這裡說出來也算是表明一下自己的立場,畢竟是自己bo,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關於所謂盜本的事,發表一點個人的見解,對事不對人,請勿對號入座,語氣可能有點強烈,但只是抒發感情所用,我對任何人沒有惡意

友情提示:
如果你是心平氣和地想講道理派,請你繼續往下看
如果你是現在正被小白惹得暴跳如雷的話,請你先把下面這段PASS過去,等心情恢復平靜之後再來看――
嘛,適當發泄有益于身心健康



看到丸子的記事於是想著啊我也很久沒有更博了啊~
趕緊的,上來嘮叨嘮叨~

老實說,看到丸子說憋了很久不吐不快,我還真是有共鳴啊……

MORE »

補課,補課!

生活慢慢穩定下來以后才發現,動畫要大補。
當然蛋蛋我還是會老習慣等他積累到5集再看,但怎么說魯魯修還是要補的……
于是我很找抽的去看了大結局……
不知道該說被感動到了還是被雷到了。
總之看到娜娜莉在圍觀所有人群的歡呼聲中越來越大聲地哭泣時,沒忍住,俺也抽了。

如果蛋蛋1的最終回集體領便當事件(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不會全滅,可就是因為知道是假的才怒啊!)破壞了我對蛋蛋1的整體印象,魯魯修2的魯魯便當事件就應該說是正好相反,終于在最后十分鐘挽回了我對CGR2的整體印象。
谷口辛苦了,現在俺終于相信是劇本的錯,你很好。
某位筒子說的很好:魯魯修的強大在于他到死都在玩弄全世界。
以上,深表贊同,完全正確。
真正的英雄恐怕永遠都是歷史最先吞噬的那一部分。
所以說,英雄都是傻瓜。

雖然我對犧牲一個人就能拯救全世界這個ideal很不感冒,但起碼這個主題+愿望是美好地……
最主要的是,結局終于可以解釋中斷崩壞地很多劇情。
嘛,起碼這片子教育了我們,拯救世界不是那么容易地~~~

不過啊,為啥在我從2GGxlulu 到luluxroro 結果在最后一集卻硬給我扳回了白這樣。。
逆CP是很痛苦地!
再并且,白就算了,炎版的結局太傷了吧!從此俺永遠地消失+你永遠地活下去?囧

不過最終白的羈絆還是沒讓我失望。
魯魯修想要保護的從一開始就是那兩個人而已。
就像第一季結束時CC所說,他從一開始希望的就只是小小的幸福。
其實看第一季的時候并不喜歡魯魯,總覺得這孩子性格太扭曲了……
但在R2的最后一集萌上了這是怎樣……
只有不怕死的人才能殺人。魯魯為Geass贖罪了(本人其實也傾向他的死去。。。畢竟俺對LC這個CP其實不感冒……遠目),而朱雀也會以ZERO的身份活下去而贖罪(也就是“朱雀”其實已經給魯魯殉情了吧?)。
于是CG成為了很理想主義的東西。并沒有什么不好的。

PS,最后的最后……
C.C.到底叫啥?
PPS,我被萌戰本戰表雷到了………………

原始人回歸,Book-off掃蕩記錄

恩,從確定要來San Diego開始就在肖想的地方是哪里?
答案是:Book-off(離我家大概十分鐘車距——路況好的話~)
在美國走進Book-off的感覺真是……奇妙啊……
結帳的時候我準備來兩句日文結果店員小姐說英文的感覺……更奇妙啊……

話說店面還不小的說,與某日本超市比鄰而居,再次奇妙。
室內的話,書店嘛,無外乎就是那樣子,特別的應該是有三分之一的書架上擺放的是各類英文翻譯書+英文書籍。

插花:說到英文翻譯書,筒子們啊,原來英文版日漫居然比我想象的還要種類齊全。從DN這種少年啦,到吸血騎士這種乙女啦……到耽美啊……真是應有盡有啊……

作為出版物綜合店,除了書外當然還有CD啦DVD啦雜志啦等等。
當然也少不了中古二手專區(二手書便宜啊……整整三四大架的的書一刀一本,俺看到了很多眼熱的系列……但鑒于對非珍惜類的中古本購買欲不強而作罷)。

并且!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超多的中古本暫且不談……居然還有滿滿一架的新品BL啊……我的愛沸騰了!

于是,來show成果

MORE »

«  | HOME |  »

無樹の小傳

無樹菩提

Author:無樹菩提
無節操同盟
無節操同盟
【ID】無樹菩提、無樹、樹、葡萄、山、月月etc.
【MSN】gaymoona@hotmail.com
【HP】小強+資源運佳(?)
【MP】ACG+偽宅+腐
【FP】P2P+BBS
【EXP】腐齡6+ACG齡不可考+無節操敗家分子
【PXP】MX齡6+UTA散客+壓書黨炊者

目前正在艱苦卓絕地敗同人本中
敗家是終身(?)大業
所以可持續發展是王道……

無樹の鑰匙串


無樹の訪客


無樹の世界

free counters

無樹のカレンダー

プルダウン 降順 昇順 年別

07月 | 2017年08月 | 09月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無樹の同盟

無節操を叫ぶ!不健康敗家仔無節操同盟

無樹の留言板

請各位自由暢快地留言吧ヾ(〃^ ^)ノ
您的問題將會在BLOG中得到回答


無樹の時計


ニャンコ先生


無樹の記事


訪客の回聲


無樹の整理-分類篇


無樹の整理-時間順


無樹のRSS

善用搜索,善用分類,善用RSS。

無樹の足跡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無樹の別院

mini別院~可以通過它給我送信哦!
SEO / RSS

無樹の狗狗


無樹の応援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コトコトのヒトコトNo201R

今日のヒトコト

Amazonお得商品検索


割引率:%~%

全記事表示リンク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QRコード

Q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