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樹の無一物小築

【腐】の散財記事、大洋彼岸の幸福な人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敗家實錄第一回

話說開了bo以后大家的第一反應似乎都是:你到底多久才會更新一次啊?
我會不會懶得太國際知名了一點點?相信我……我有在反省blood
所以我會狠狠地更新地!

再話說有筒子問我開bo干什么?
我十分理直氣壯地回答:耀一剛 囧rz
我嘛就是傳說中的悶騷性格……買了東西不耀怎么行?所以我開bo耀來啦!(僺乕僗
所以……從我銀行一直以來的赤字來看……這個為了耀而存在的bo是一定會常常更新的……
民那,我會讓你們知道藏書癖是一種多么可怕的毒物地!僉儔僉儔乮僺儞僋乯

于是,進入正題。
既然是開BO第一篇,那我們一定要質量+重量兩手抓兩手都要硬僋儘僱僐
前兩天收到的那個包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書本的重量”
9KG的同人包,專人送達(據說郵差姐姐抱不動所以返回郵局請別人專門送上門。在下受寵若驚中仺)。

于是,kissDNkissDN上。

剛到時,包包是這樣(所謂新版木乃伊歸來……)↓
DSCF0379_convert_20080703163229.jpg

然后稍微拆封了以后,變成了如下這樣↓
DSCF0380_convert_20080703163350.jpg

上快適下老虎,中間CQ和YAHOO委托本夾心,豐盛的三明治……
全部拆開和整理花了我差不多半個小時。于是整理完畢重新裝箱以后……床底的空間愈發顯得狹小了囧!
九公斤的包聽起來很可怕,恩,其實確實也比較可怕,攤開來可以當房間地毯來鋪,但真要算起來,其實也不是那么多的說。
追根究底我是一個懶惰的人,不可能一本一本來拍來介紹……
于是,華麗麗地將本本撒滿床,kissDN全家福是一件超~滿足虛榮心的事呀~

DSCF0386a.jpg

這一攤都是A4的本本~我要抗議虎の穴!為啥整包本本都裸著啊,包裝袋的錢也要省。。嗚嗚,真!
左一是直野夢羅的本~老師的大叔受總是很有趣~翻了下,大概是JUNE系同人吧~
接下來,最近大萌戰B,小政主從王道,貓宗大好!于是,毫不猶豫地敗了貓宗合同志,比我預計的要薄……三池、高城和MICRO,每人平均畫了三頁不到……不過,各種各樣的貓宗都很有愛啊!萌え萌え仺
PS:Sen親昨天給我的貓宗飼養web:大家一起來養育他(它?)吧!
>>猫宗の生活

其他的本本就好說了,創的新刊內容很贊~推一個!犬型的再錄無懸念地敗了,老鼠本兩本新刊,樂俊還是一如既往的溫良有愛。不得不說的是如月本。幾乎是因為如月的某三兄弟晨起圖爾萌上了無雙蜀陣營。小白兔一般的劉備真是甜美誘人……于是……一次性敗了三本,一本用來收(不準備拆封,可是可惡的虎の穴居然都沒給我包裝起來。怒!)一本用來看一本用來送人。clover

DSCF0393a.jpg

接下來上B5本啦。話說是攤在床上照的(書桌已經沒有空地了),結果因為床太高,不得不搬椅子照俯瞰圖,好啦我就是海拔低。搟
這一攤似乎都不用怎么介紹啦,不是大手就是熱門,總之我是絕大部分時候都跟隨著主流走的普通人……
永遠笑顏的モノノ怪本很有愛,藥(金)感覺像藥(常態)飼養的大型犬徫
一直認為モノノ怪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大受歡迎的主角從頭到尾就沒有名字沒有身份沒有由來,而它衍生的腐本更是一些奇物,金x藥就算了(這兩者是一體兩面),田島x藥就是在是太強大了!雖然明白是沒辦法,除了藥沒有好男人了(這一點涼宮還算厚道,好歹還有古泉,好歹還有會長(雖然會長的名字仍舊是一個謎,而且估計會一直是一個謎)塉),可是田島的賣相,實在是,恩,很有喜劇效果嘛
娋丟不要誤會,我可是萌樺跡的人,真的不是長相歧視的說……
于是說到モノノ怪本,手里的モノノ怪本都很不錯。
《青柳》的畫面意外的精致,但日韓雙語看起來有點點眼花,雖然是很可以體諒作者啦。
モノノ怪本并不多,應該是原作對金的存在的設定信息隱藏的很深,讓同人展開的時候有點困難,于是畫起來不怎么討好的緣故。
但好的モノノ怪本都是精品,因為原作就是華麗的浮世繪畫風,同人之于“耽美”的范疇就更終于精致華麗+詭異啦。大好~
啊,對了,最上排左起第三本兎に角樣的《ねこ日和》本萌え
我本來就很難抵抗貓化本,更何況是雙子傾向的子貓本!無論是ハレ虛張聲勢的尖牙利齒還是アレ懵懵懂懂的羞澀表情都可愛透了!萌殺!

DSCF0398a.jpg

這一堆書就有點奇妙了。淘淘說左起最上排的第一本《恋と戰爭》看小圖有點像雪舟的畫……嗚嗚話說我也希望她能重出幾本同人,但,這位大神連商業志都一級滯后了,實在是沒什么指望……媰偒婄
子藏屋的十周年mix現在才入手我果然很遲鈍。然后,這兩位大嬸果然很強大,萌點從來都跟“常態”扯不上什么邊。團長X阿虛這實在是太偉大了!
其實自從nico上出現虛子和古泉一姬以后我就是古虛百合王道了(pho-02)所以即使是阿虛(♂)被某♀做也應該是被一姬(♀)……才對嘛仺
不過,能夠再次看到子藏屋的殺龍篇還是很興奮啊……龍王最后那個蕭索的背影實在是太搞笑了!
話說敗本的時候我是習慣連著幾天刷通販更新頁(最常刷KB-CQ和虎穴),CQ通販的服務雖然時不時地抽一抽,但確實很有一些獨家委托的本本。比如那天偶爾刷更新的時候刷到的KISSED.B樣的本~在下屬于完全被他的封面彩圖萌殺于是毫不猶豫地敗了。設定是寅(虎)銀X丑(牛)土。十二生肖設定的本子我手上有三個團體的三本,全部都很有愛!>>
img067.jpgimg068.jpgimg069.jpg
TIGER AND CATTLE 1悩める虎★牛リアルタイムで萌えさせて。3
KISSED.BPBviolet焦香

 


DSCF0401a.jpg

話說大家應該都看出來了,我最近萌涼宮萌得很義無反顧……
一切都是從看了無止盡的夏開始的……
太有才了~重復15498次的兩周,無止盡的夏,無盡頭的五百年。
于是,衍生一出,古虛古的愛紛紛在這五百年里或悲或喜的展開了。
于是,在下萌上古虛古了……
于是,吼來~一億年と二千年前から愛してる(#´∀`)♪
與KISSED.B差不多,QQaid也屬于刷CQ時刷出來的愛……
因為QQaid樣的主站里有許多質量超高的圖圖,包括古虛貓化版。
很有個性的色彩搭配和線條的流暢馬上把我秒殺~
如今此樣的web上正在進行akubi本購買方限定答題應募漫畫活動~
于是我被狠狠地耍了!因為他舉的例子都是國名,于是我便不斷的試國名,結果最后答案非常直接的就是那個地名,我果然……自作聰明是為笨啊僠乕働乕僉

DSCF0408a.jpg

最后的最后,如月弘鷹的古本。作為實驗委托的代收WEB來做的落扎。
結果,手續費不是普通的貴……
拍下來的總編集算是常態價(最怕刷瘋人院的時候新人亂入狂飆價),因為是珍本,一期一會那有點貴的價格我也忍了。超赤再錄因為很少見,所以價格還算可以。
但是,無法忍受的是代理的手續費實在是離譜。明明其中兩本是一個買家,我也有要求同捆,結果他們還是收了我兩次費用。并且每次提高落扎額都會算一次落扎失敗手續費……無語僉儔僉儔乮僺儞僋乯
所以最終花在這三本書上的錢,讓我很是心痛了一下……
果然,代拍這種即時+人性化的服務,還是不應該委托大型代理網站(Email聯絡系)來做啊……
神啊,請賜我一個效率高又收費公道的代拍吧~~傆

以上,似乎就沒啥好說的啦。
現在還有一個EMS包包在飄洋過海。
嘛,無節操與敗家,都是永無止盡地pho-0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9]

....我先去点点眼药水。。。
。。。好吧。。。
你那个汽油涨价所以你米钱了,简直是假得令人发指。。。
。。。真正的原因是这些书吧!怒指。。。。
话说扫直野的那本给我看吧。。。我是他的FAN|||

[10]

那本太厚了不好掃
我就不瞎折騰了
回頭過年帶回去給你看吧……囧

[14]

モノノ怪モノノ怪モノノ怪モノノ怪モノノ怪~~~~~

モノノ怪的本啊~~~尖叫~~~

居然有モノノ怪的本本~~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咬手绢)

呐,扫来看吧扫来看吧(蹭)

[15]

月月TX,我诚恳地向你发誓,我一定要向你学习,以败家为己任,将这个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这是我的BO。。。
http://gacktezuka.blog.shinobi.jp/

[16]

。。。你说了三年要回来
那我硬是没看见你影子。。。
你还是帮我扫吧。。。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http://moonalin.blog39.fc2.com/tb.php/3-ef7dcdb6

 | HOME | 

無樹の小傳

無樹菩提

Author:無樹菩提
無節操同盟
無節操同盟
【ID】無樹菩提、無樹、樹、葡萄、山、月月etc.
【MSN】gaymoona@hotmail.com
【HP】小強+資源運佳(?)
【MP】ACG+偽宅+腐
【FP】P2P+BBS
【EXP】腐齡6+ACG齡不可考+無節操敗家分子
【PXP】MX齡6+UTA散客+壓書黨炊者

目前正在艱苦卓絕地敗同人本中
敗家是終身(?)大業
所以可持續發展是王道……

無樹の鑰匙串


無樹の訪客


無樹の世界

free counters

無樹のカレンダー

プルダウン 降順 昇順 年別

10月 | 2017年11月 | 12月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無樹の同盟

無節操を叫ぶ!不健康敗家仔無節操同盟

無樹の留言板

請各位自由暢快地留言吧ヾ(〃^ ^)ノ
您的問題將會在BLOG中得到回答


無樹の時計


ニャンコ先生


無樹の記事


訪客の回聲


無樹の整理-分類篇


無樹の整理-時間順


無樹のRSS

善用搜索,善用分類,善用RSS。

無樹の足跡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無樹の別院

mini別院~可以通過它給我送信哦!
SEO / RSS

無樹の狗狗


無樹の応援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コトコトのヒトコトNo201R

今日のヒトコト

Amazonお得商品検索


割引率:%~%

全記事表示リンク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QRコード

Q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