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樹の無一物小築

≫[愛物相關]AC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決定了……等劍網3

話說……都被AION調戲爛了……
果然是永恒不開啟的永恒……

於是……乾脆等劍網3了……無事看了落花辭……嗚嗚萌萬花了!
決定了,俺要練萬花!沖琴圣!

MORE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無節操

人生就是無節操的自我認識再認識啊……

去nico狠狠地溫故了一趟APH各類MAD……
於是發現了我也是可以萌菊同學的……
腐菊+人妻菊原來是如此的萌~啊啊叫我如何是好~

聯合和軸心團歌讓我狠狠地笑抽了一把……
大家都是油菜花啊!

於是站在世界的中心開始呼喚亞瑟x菊大好,美英日3P有看頭啊!
話說聯合各版團歌中最讓我抽的果然還是水管魔王部分……露乃太天然了……
於是又萌上了兄弟……哈哈 東西有愛啊!法的唯一原因是SM屬性相吸吧……!

獻上APH版kichiku megane……一定注意彈幕!彈幕最高!orz魔王你的難度居然是五星……
大贊同製作一定是姐姐桑和宅菊~
捂臉~ 萌到好無力~



MORE »

於是終於去看了APH

震驚地再次補記……高山しのぶ終於被我發現了新刊,她居然爬到了忍たま乱太郎……雖然封面仍舊是一如既往地奪人眼球……but,這個題材也太……
不過,她果然是一如既往的神奇。全部新刊場內當日完售……容我抽一抽……不過看到了快適在取寄一本資料完全未知的忍たま乱太郎本……心情繼續複雜下去……
總之心情很複雜很微妙,無法言說。
從她的九龍追起,她爬過大神爬過P3再爬到涼宮,基本上全部正中我萌點。夏com以後她的涼宮頁癱瘓,想著估計是爬墻了,還滿心等著她爬P4或者APH,結果……
不過倒是有看到他給別人的APH同人小說系列畫插圖,囧囧有神地等待她出APH本……嗚嗚,我要充滿希望。
於是又要開始全世界找她的新頁頭了……這位也低調得太恐怖了點吧?




於是終於跑去看了APH
對著320的畫面時不停的叫自己冷靜冷靜
眼睛很久沒有如此累過了……

於是,從一開始就是應接不暇的國際會議。看來動畫是原樣照搬漫畫進程了。
不過這也可以想象,畢竟四格也可以算是小分鏡了吧?――聽我在瞎掰咔~
怎么說,原來APH確實是需要時間慢慢鉆研才會萌的東西啊……五分鐘一集制節奏快得象在彈幕……爲了聽清背景畫面裡面的那都是些誰,於是不停的後退重播後退重播。
因為到底看過原著所以基本上那些大段的注釋+歷史背景+人物關係還是一目了然。但忍不住想如果從未看過原著的民那看著動畫不會覺得很彷徨很惆悵嗎?

總之,開始期待DVD了……APH讓很多人跑去惡補了世界歷史和世界經濟政治體系……恩,不能不說這是個好現象~~
買了為龍,第一次正經八百的買國內的日系同人啊~~~據說彩頁不錯。
其實看APH的時候不會去萌耀CP……原因無他,YY祖國有罪惡感plus阿耀太受表現了……在我心里,C青年雖然是美青年,但也絕對是那總攻啊總攻啊!

補課,補課!

生活慢慢穩定下來以后才發現,動畫要大補。
當然蛋蛋我還是會老習慣等他積累到5集再看,但怎么說魯魯修還是要補的……
于是我很找抽的去看了大結局……
不知道該說被感動到了還是被雷到了。
總之看到娜娜莉在圍觀所有人群的歡呼聲中越來越大聲地哭泣時,沒忍住,俺也抽了。

如果蛋蛋1的最終回集體領便當事件(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不會全滅,可就是因為知道是假的才怒啊!)破壞了我對蛋蛋1的整體印象,魯魯修2的魯魯便當事件就應該說是正好相反,終于在最后十分鐘挽回了我對CGR2的整體印象。
谷口辛苦了,現在俺終于相信是劇本的錯,你很好。
某位筒子說的很好:魯魯修的強大在于他到死都在玩弄全世界。
以上,深表贊同,完全正確。
真正的英雄恐怕永遠都是歷史最先吞噬的那一部分。
所以說,英雄都是傻瓜。

雖然我對犧牲一個人就能拯救全世界這個ideal很不感冒,但起碼這個主題+愿望是美好地……
最主要的是,結局終于可以解釋中斷崩壞地很多劇情。
嘛,起碼這片子教育了我們,拯救世界不是那么容易地~~~

不過啊,為啥在我從2GGxlulu 到luluxroro 結果在最后一集卻硬給我扳回了白這樣。。
逆CP是很痛苦地!
再并且,白就算了,炎版的結局太傷了吧!從此俺永遠地消失+你永遠地活下去?囧

不過最終白的羈絆還是沒讓我失望。
魯魯修想要保護的從一開始就是那兩個人而已。
就像第一季結束時CC所說,他從一開始希望的就只是小小的幸福。
其實看第一季的時候并不喜歡魯魯,總覺得這孩子性格太扭曲了……
但在R2的最后一集萌上了這是怎樣……
只有不怕死的人才能殺人。魯魯為Geass贖罪了(本人其實也傾向他的死去。。。畢竟俺對LC這個CP其實不感冒……遠目),而朱雀也會以ZERO的身份活下去而贖罪(也就是“朱雀”其實已經給魯魯殉情了吧?)。
于是CG成為了很理想主義的東西。并沒有什么不好的。

PS,最后的最后……
C.C.到底叫啥?
PPS,我被萌戰本戰表雷到了………………

三更?請叫我勤快小姐+我果然是遲鈍教……

追記:
BK1上春抱真的開始切了!怎么辦啊……木有時間給我猶豫了嗚嗚…………


話說到底為什么今天會三更?
有神真精神啊……<<愛上了這只小(鳥?雞?)總之,大好~作者的家

因為許多原因……(好吧其實就是今天突然又一次看到了仙4相關的帖子),于是又去跑了跑地圖~順便截了截景~其實還是很美好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是遲鈍教+1再次!繼續熟悉FC2的設定中。于是才發現,回復驗證是可以改的……
馬鹿馬鹿馬鹿馬鹿………………
于是以后大家可以清爽的回復啦……我直接把驗證面關了……歡迎實驗

 | HOME |  »

無樹の小傳

無樹菩提

Author:無樹菩提
無節操同盟
無節操同盟
【ID】無樹菩提、無樹、樹、葡萄、山、月月etc.
【MSN】gaymoona@hotmail.com
【HP】小強+資源運佳(?)
【MP】ACG+偽宅+腐
【FP】P2P+BBS
【EXP】腐齡6+ACG齡不可考+無節操敗家分子
【PXP】MX齡6+UTA散客+壓書黨炊者

目前正在艱苦卓絕地敗同人本中
敗家是終身(?)大業
所以可持續發展是王道……

無樹の鑰匙串


無樹の訪客


無樹の世界

free counters

無樹のカレンダー

プルダウン 降順 昇順 年別

03月 | 2017年04月 | 05月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無樹の同盟

無節操を叫ぶ!不健康敗家仔無節操同盟

無樹の留言板

請各位自由暢快地留言吧ヾ(〃^ ^)ノ
您的問題將會在BLOG中得到回答


無樹の時計


ニャンコ先生


無樹の記事


訪客の回聲


無樹の整理-分類篇


無樹の整理-時間順


無樹のRSS

善用搜索,善用分類,善用RSS。

無樹の足跡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無樹の別院

mini別院~可以通過它給我送信哦!
SEO / RSS

無樹の狗狗


無樹の応援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コトコトのヒトコトNo201R

今日のヒトコト

Amazonお得商品検索


割引率:%~%

全記事表示リンク

全ての記事を表示する


QRコード

Q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